本聲明自2020年6月1日起生效

1. 一般條款

在本網頁上寫的這些網站標準條款和條件將管理您對我們網站的使用。這些條款將完全適用,並影響您對本網站的使用。載於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只供一般參閱 而並非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亦不得作為此等意見的依據。

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接受此處編寫的所有條款和條件。如果您不同意這些網站標準條款和條件中的任何條款,則不得使用本網站。

TradePhone 保留隨時更改或修改這些條款的權利。

我們會對本網站的內容進行即時更新以便管理,但網站上內容因更新而做出的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我們會不定時對本網站的各項聲明進行更新,更新前亦不會做出通知。您可以經常登錄本網站已查詢最新條款。

自您在此處發布修訂條款之日起繼續使用服務,將視為您已同意修訂條款。

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或未成年人不能使用本網站。

2. 服務的使用

在您遵守這些條款的前提下,TradePhone 授予您有限的使用服務的權利和許可。

您應按照這些條款使用服務,並且不得:

上傳任何侵犯或侵犯另一方的公開權,隱私權,版權,商標或任何其他知識產權的內容(定義如下)。

複製,反編譯,反向工程,反彙編,嘗試獲取服務的源代碼,解密,干擾或破壞服務的完整性或性能。

對服務進行任何修改,改編,改進,增強,翻譯或衍生工作。

違反與您訪問或使用服務有關的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或規定。

使用服務違反或規避任何制裁或禁運。

將服務用於非設計或預期目的。

使用服務創建或推廣與 TradePhone 提供的服務、產品或軟件有直接或間接競爭的產品,服務或軟件。

使用服務發送,發布或以其他方式傳達任何令人反感,猥褻,威脅,辱罵,侮辱,騷擾,誹謗,詆毀,欺騙性,欺詐性,侵權,淫穢,褻瀆,侵犯他人隱私或種族歧視的內容,以及在種族或其他方面令人反感的內容。

未經請求或未經授權的消息,使用服務發送自動廣告或促銷材料或任何垃圾郵件或連鎖信件。

上傳或通過服務傳輸包含或重定向到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或其他有害組件的任何數據,文件,軟件或鏈接。

使用任何機器人,蜘蛛,爬蟲或任何其他自動化設備或手段來訪問,獲取,複製或監視服務的任何部分,或通過服務發現或訪問的任何數據或內容。

未經其他用戶的同意收集與其有關的任何信息。

嘗試和 / 或從事旨在濫用或不當地通過服務提供的任何促銷,活動和/或折扣代碼的任何活動或行為。此類行為和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創建偽造或重複帳戶;產生虛假訂單;購買和轉售自己的廣告資源。

授權或鼓勵任何人進行上述任何一項。

如您違反以上任一服務條款,我們將終止或暫停您的帳戶。

3. 訊息審核功能

訊息審核包括並不限於排除未達成協議前向對方發出的聯繫方式。

本網站服務是基於方便用戶交流買賣貨品交收價錢及地點,用戶需盡量提供產品細節而減少買方查詢及投訴。我們將限制雙方直接聯繫直至達成價錢及交收地點共識。

方會於賣方接受出價後發出雙方的聯繫方式。

4. 帳戶

您需要在 TradePhone 擁有一個帳戶(“帳戶”)才能使用服務的某些部分。創建帳戶時,您聲明並保證:

如果您是個人,則必須年滿18歲。

如果您代表公司,組織或任何其他法律實體(“實體”),則您有權將實體約束於這些條款。

您有能力根據適用法律訂立並執行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

您提供的所有信息都是準確,最新,真實和完整的。

如果您未滿18歲,則只能在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的同意和監督下使用服務,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應對您的所有活動負責。

您應對帳戶下的所有活動和交易負責。如果您的密碼和/或帳戶被盜用或被第三方使用,我們將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您同意:

保持密碼安全。

始終保持您的帳戶信息為最新及最準確,非誤導性質。

遵守 TradePhone 現行的政策和指南(構成本條款的一部分)以及與您的活動和您上傳到服務的內容有關的所有適用法律。

除非經 TradePhone 明確允許,並遵守這些條款和 TradePhone 確定的其他任何附加條款,否則您不得建立多個帳戶。

您不得將您的帳戶或用戶ID借出,轉讓或出售給另一方,未經其允許,不得使用其他用戶的帳戶。

5. 與用戶的糾紛

如果您與我們的服務的用戶有爭議,建議您與該用戶聯繫,以友好地解決問題。如果將爭議通知了 TradePhone ,TradePhone 將嘗試解決爭議,但並不擔保爭議能解決,亦非義務性質。另外,TradePhone 將不會因您的爭議而引起的任何索賠和要求而負責。

6. 隱私政策

在 TradePhone,您的隱私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提供了私隱政策,可以在此處找到該政策,以解釋我們的隱私慣例。請查看私隱政策,以了解 TradePhone 如何收集,使用從您那裡收集和接收的信息。

7. 免責聲明

您承認並同意,服務是按“原樣”和“可用”的基礎提供的,您對本服務以及由此獲得或獲得的任何內容,產品或服務的使用或依賴,均由您自行承擔風險和酌情權。

TradePhone 不代表或保證:
(a)服務的使用將是安全,及時,不間斷或無錯誤的,或者與任何其他硬件,軟件,系統或數據兼容或結合使用;
(b)服務將滿足您的要求或期望;
(c)服務中的錯誤或缺陷將得到糾正;
(d)服務和 TradePhone 的服務器沒有病毒或其他有害組件。

在此,所有條件,陳述和擔保,無論是明示,暗示,法定還是其他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針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和不侵權的任何隱含擔保,均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予以排除和否認。

服務可能會受到限制,延遲和使用Internet和電子通信所固有的其他問題(包括您使用的計算機或電子設備所固有的問題)。對於此類問題導致的任何延遲或損失,TradePhone 概不負責。

您從 TradePhone 或從服務獲得的任何建議或信息,無論是口頭還是書面形式,均不構成任何陳述,保證或擔保。此外,您承認 TradePhone 沒有義務支持或維護服務。

TradePhone 對通過服務提供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用戶上傳的內容或第三方內容和服務)不承擔任何責任。

TradePhone 對與服務相關或與之相關的第三方內容和服務(包括此類第三方內容和服務的失敗)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承擔任何責任。

8. 責任範圍

您承認並同意,對於服務的任何問題或不滿,您的唯一權利是要求終止帳戶和/或終止對服務的任何使用。TradePhone 對由於您的行為或與其他用戶的行為有關而導致的與使用服務有關的後果,包括但不限於死亡,人身傷害,情緒困擾,財產損失等後果或特殊責任不承擔任何責任。